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生摔落意外 電梯門脫軌惹禍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22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南縣新榮中學傳出學生摔落電梯的意外,造成兩名學生受傷,電梯協會今天前往現場勘查,發現應該是電梯門腳與軌道沒有密合,導致電梯門脫軌;而身受重傷的女學生,目前還在跟死神博鬥。

發生女學生摔落重傷的學校電梯,已經被封閉,還貼上禁止嬉戲的警告標誌,厚重的門怎麼會無緣無故被打開,電梯檢查員實地勘查,覺得很不可思議。中華民國電梯協會檢查員陳銘濠:「這個承受撞擊力,應該一個力量很大的人撞擊它,還不至於說會掉下去。」

打開電梯門仔細檢查,發現問題可能出在電梯門腳和軌道沒有密合,導致電梯門脫軌。中華民國電梯協會檢查員陳銘濠:「為什麼這電門推不開,因為那剛剛我們看它的是在裡面,剛剛那教官有看到它在裡面,但是這邊不一樣,這邊是這個樣子。」

這樣的問題難道例行維修沒有發現嗎?新榮中學總務主任余青育:「看資料是3月26日。」記者:「那時候沒有查出這個門腳有問題?」

電梯定期保養,卻沒有找出門腳鬆脫的問題,也就是說,保養沒有確實,重傷的女學生還沒清醒,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,校方會儘快釐清責任歸屬,給一個交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421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