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波拉皮年輕10歲 洋妞也瘋狂

記者 古采艷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23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巴戈前陣子曾去整形診所做電波拉皮,結果臉腫得跟烤肉網一樣,現在這家診所醫師則表示,烤肉網是一種誤解,而且儀器已經改善了,同時還推出現成的人證,強調連洋妞也坐飛機到台灣做電波拉皮,因為不用開刀就有拉皮的效果,而且15萬的費用比國外還便宜一半。

整形診所今天出現一位金頭碧眼的洋妞emily,40歲的她特別跨海來台灣整形,做電波拉皮。整形診所醫師:「大概一個定點做一個標記,就是你們俗稱的烤肉網,每一步驟,它的電傳導都很均勻的分布在皮膚底下。」

醫生在emily的臉上貼上地圖座標之後,開始進行療程電波拉皮,顧名思義,就是利用儀器將電熱波傳導到真皮,刺激深層的膠原蛋白活化,達到拉皮的效果,最大的優點是,不用開刀就能夠像拉皮一樣,讓臉部緊實。整形民眾艾蜜莉:「我希望皮膚維持好的狀態,讓臉部保持緊繃。」

電波拉皮整臉大約台幣15萬,比國外便宜了一半,前後比一比效果就出來了,這位老外眼睛的皺紋,還有臉頰兩邊鬆弛的肌膚,都不見了,不過藝人巴戈之前傳出做電波拉皮,整個臉看起來像被烤肉架烤過一樣又紅又腫,還抱怨很痛,當初幫他做手術的江醫生特別澄清。整形診所醫師:「這種探頭剛開始設計,它的冷卻系統比較不好,目前我們已經獲得改良。」記者:「巴戈先生會再來做嗎?」整形診所醫師:「我們會很誠懇的安排他下次再來做。」

記者古采艷:「我現在手上已經有這個標記了,現在來體驗一下,剛才已經體驗過了,有一點灼熱感,很像被螞蟻咬到的樣子。」

記者沒上麻藥實際體驗,說不痛是騙人的,不過為了抵抗地心引力,連老外都抵擋不了電波拉皮的魅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拉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8

0.1881

0.3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