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貝為老婆慶生 3千萬買鑽鍊


發佈時間:2005/04/23 17:47

才為足球金童貝克漢生下第三個男丁的貝嫂,最近剛過31歲生日,貝克漢為了替辛苦的老婆慶生,不但帶著一家人到巴黎度假,還買了一條價值台幣3千萬的鑽鍊當生日禮物,讓貝嫂心花怒放!

2月才為貝克漢再添男丁的維多利亞,剛過31歲生日,為了討老婆歡心,貝克漢不惜砸下重金,要好好慰勞老婆的辛苦。首先,小貝花了台幣3千萬買了一條貝嫂最愛的鑽石項鍊當作生日禮物,當然也少不了高貴的玫瑰,一束玫瑰就花了台幣3萬元。

穿著最愛名牌的貝嫂,牽著老公,搭著花了60萬包下來的私人包機,到浪漫的巴黎慶生兼血拼。小貝一家人一抵達機場,就由名貴轎車接送到下榻的麗茲飯店,住進一晚台幣2萬的香奈兒套房。

算一算,禮物加上度假費用,少說至少花了台幣3100萬,緋聞不斷的小貝,儘管所屬的皇家馬德里球隊表現不佳,足球生涯遇到挑戰,還是願意花大錢讓貝嫂心花怒放,或許這也是兩人在風風雨雨中,維繫夫妻感情的最好方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貝克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38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