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桃花小鬼嬰屍油」? 路邊攤賣降頭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25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8:58

路邊攤竟然有人在賣供養小鬼的嬰屍油!這是台北縣三重一個跳蚤市場的攤位,打著泰國降頭師做法過的嬰屍油,浸泡木娃娃,餵血念符咒,就能下愛情降,招來桃花運,據老闆自己說,上門買的女性居多,TVBS帶你獨家目擊。

三重重新橋下跳蚤市集這不到一坪大的攤位,桌上擺滿宗教用品,佛、道、密宗通通有,不起眼的這紙盒裝著小玻璃罐,裡頭號稱是小鬼。記者:「老闆這怎麼賣?」賣小鬼攤商:「一個50。」記者:「這是什麼東西?」賣小鬼攤商:「小鬼!」

一小罐賣50塊,光天化日擺攤賣小鬼,幹麼用呢?賣小鬼攤商:「懂得人會買,有的人養很多,有人說是降頭在用的。」記者:「裡面什麼油?」賣小鬼攤商:「他那邊的油。」記者:「嬰屍油?」賣小鬼攤商:「對啦!」

老闆說瓶子裡一黑一白兩個木娃娃,代表一男一女,都受泰國降頭師做法過,木娃娃浸泡的液體聽來更驚悚,是泰國嬰屍壓榨成油,老闆說可以下愛情降,招桃花運,最常上門的客人就是小牌藝人和酒店小姐,一買好幾百瓶。

賣小鬼攤商:「華西街人家一買好幾百瓶,我不賣,人家要全包,我不要賣,幾百瓶全包我不賣,人家說夫妻不和,抹抹身體就好,有時候降頭養小鬼在用。」

嬰屍油抹身體,聽來起雞皮疙瘩,老闆說這只是入門,把小鬼半成品帶回去唸符用鮮血餵養,還能和小鬼心意相通,老闆說得天花亂墜,就要你相信能夠DIY養小鬼招桃花,不信就再算你便宜點,買六個給折扣。「桃花小鬼嬰屍油」,就這麼大剌剌在路邊攤當商品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嬰屍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56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