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罕見!百坪珊瑚林現身澎湖海域

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02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中研院的研究員潛入澎湖山水海域,想探尋海鱺生病的原因,沒想到,意外在箱網下方的深水海域,發現世界首見的海扇珊瑚林,面積有好幾百坪大,一片片粉紅色的珊瑚隨著水流搖曳,相當美麗,一起去看看!

帶著潛水夫到海底,中研院的研究員要找出海鱺生病的原因,沒想到卻意外發現一片美景。

潛到30公尺深的海底,印入眼簾的是一片深綠,像一片大草皮,往海的深處延伸,再仔細看,埋在砂石底下的是各式各樣的珊瑚礁,而更讓他們驚豔的是,在珊瑚礁的另一邊,竟然是一大片的海扇珊瑚林,成千上萬的扇形珊瑚聚集,粉紅的珊瑚隨著水流不停搖曳身軀,就像是陸地上的森林一樣。

研究員說,海扇珊瑚不稀有,不過那麼大片,是世界首見。中華民國珊瑚礁協會理事長鄭明修:「平時在海底看到的都是一片,這邊是成林是有好幾千株,直徑可以達到1公尺、2公尺,甚至是3公尺,是一片接著一片。」

研究員興奮的說,這片海扇珊瑚林面積有好幾百坪大,涵蓋的範圍大,又沒有被破壞過,相當罕見,希望政府可以設立保育區,好好保護這座海底樂園,不要讓他受到人為的傷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珊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97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