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禁賣道具槍 老闆燒炭死諫抗議

記者 林裕豐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05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警政署日前才公告,容易改造的道具槍模型槍全面禁止,不過卻有業者,因為這項新措施大大影響生意,居然在車內燒炭自殺。親友表示,死者把所有財產全都投資在買賣模型槍的生意上,沒想到禁賣政策讓他心血泡湯,可能因此尋短。

家屬趕來時,這名32歲的洪性男子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警方研判他已經燒炭自殺多時,為什麼年紀輕輕,就走上絕路,朋友說生意不好,對他影響很大。家屬:「不要拉我啦,我要上車。」

洪性男子是華山牌道具槍的經銷商,原本生意相當不錯,因此他投入的金錢也越來越多,希望可以好好賺一筆,沒想到前陣子,內政部突然公告查禁,讓買了了一大筆貨的洪性男子不知道怎麼辦。

死者好友:「後面他失蹤,我們有打電話給他,但是他的手機都沒有通。」死者好友:「反正就有影響,因為這種東西下來,一定會有影響。」記者:「以前都是甚麼人買?」死者好友:「想要收藏的人就會。」

由於道具槍是以真槍為標準製造,因此有許多幫派份子買來改造,一支5000元的道具槍,只要換過槍膛,就成了具有殺傷力的槍枝,因此要全部查禁,但有業者認為沒有完整的配套措施,還沒有收到禁止黑槍的效果,反而讓老闆先走上絕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道具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09

0.1488

0.3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