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31受災戶 抗議建商續蓋黑心屋!

記者 林裕豐 王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08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前年331大地震,震毀了台北縣土城的「大慶福邸」,住戶3年來和建商不斷纏訟,雖然法院已經判建商敗訴,需賠住戶8500萬元,但建商卻是毫不理睬,最近還被人發現,疑似換個名字繼續蓋新屋,賣房子,上午受災住戶集體到預售屋抗議,並和現場的銷售人員發生激烈衝突。

這群抗議民眾扶老攜幼,一早從土城來到了汐止,包圍這座預售屋,他們要為3年前因為331地震倒塌的房子,向建商討公道。受害住戶:「大慶建設,欺騙大眾。」

3年前331大地震,台北震度雖然只有4級,但是大慶建設所蓋的「大慶福邸」卻被震成危樓,再也沒法住人,住戶向建商求償,但是大慶建設居然結束營業,雖然法院判賠8500萬,但3年過去了,住戶們還是一塊錢都沒拿到。受害住戶:「我一輩子才買一間房子,卻被他們害得沒房子住,他們還有良心嗎?」

面對住戶的激情抗議,這家「定慶建設」堅持自己和他們所要抗議的「大慶建設」沒關係,但住戶指證歷歷,二家建設公司的老闆跟本就是同一人,建商只是換個名字,要繼續騙人。

定慶建設銷售人員:「你去找一間好一點的公司,你不要破壞我們做生意。」受害住戶:「我們今天沒有丟石頭丟雞蛋。」定慶建設銷售人員:「你們這麼兇,法院來仲裁。」

定慶建設銷售人員:「為了錢多一點啊!人心不足蛇吞象,說難聽一點,現在抗議沒有罪。」

3年過去了,當初倒塌的房子還是像廢墟一樣,建商的賠償,住戶等不到,只好先租房子安頓,生活雖然困苦,但是無止盡的官司纏訟,和建商不理睬的態度,更讓他們心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93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