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嚇朱木炎 疑色情勒索集團

記者 金汝鑫 王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09 0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奧運金牌國手朱木炎遭恐嚇詐騙110萬元案,有重大突破,警方逮捕到一名吳姓男子,涉嫌提供詐騙電話,專案小組從其他被害人發現,朱木炎被「色情勒索集團」鎖定,源頭應該是一個網路聊天室,可能在裡頭暴露了真實身分,遭歹徒鎖定,甚至不排除中了對方設下的「桃色陷阱」,因此被歹徒予取予求。

這是朱木炎的帳戶資料,每筆都是十幾萬元的轉出匯款,專案小組檢視發現,原本上百萬元的存款一筆一筆被詐騙轉出,朱木炎百萬元被轉空,警方將矛頭指向色情勒贖集團,將情色資訊利用網路聊天室散佈,掩飾成指壓按摩服務,還留下電話,專吊不知情的網友上勾。

朱木炎在網路聊天室裡遇到辣妹留下指壓服務的訊息,單純的朱木炎和辣妹對話,還認為辣妹提供的指壓服務正合意,甚至強調自己就是朱木炎,一點也不迴避,反而成了色情集團眼中的肥羊,雙方網路一來一往,朱木炎就掉進對方設下的桃色陷阱。

因為個人資料都被對方套出來,在威脅恐嚇下,不斷讓對方恐嚇取財。警方:「朱木炎就是敗在女人手裡,因為對方知道朱木炎身分,所以讓朱木炎擔心害怕。」

警方根據落網的吳姓嫌犯查出詐騙電話,循線找到其他受害人,結果都是被色情集團勒索,有些被害人是因為看到色情小廣告提供指壓按摩,找上門結果被騙一大筆錢,懷疑是朱木炎名氣太大,才會接連被騙100多萬,還不肯放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木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509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