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殘酷!倪母追思會前才知子死訊

記者 李晴 林裕豐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12 0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倪敏然母親因為正在接受癌症治療,家人一直瞞著她,不敢告知兒子自殺的噩耗,但她還是在前一天得知訊息,堅持要請假出院,親自送倪敏然最後一程。在大雨中,倪媽媽坐著輪椅趕到社教館,相隔多時,想再見愛子一面,沒想到卻是天人永隔。

病魔的摧殘,失去愛子的痛,這一刻,全都排山倒海而來,倪敏然的母親飽受淋巴癌折磨,長期住院榮總,在女兒倪倩倩的護送下,老人家虛弱的來到社教館。倪敏然妹妹倪倩倩:「她很堅強,我媽知道後只是一直說,我的敏敏,我的敏敏!」

倪敏然自殺身亡後,倪家人和所有朋友全力瞞著正在榮總養病的倪媽媽、就怕影響她的病情,但母子連心,她還是在最後一刻得知兒子的死訊,幾乎崩潰的她堅持出院、參加兒子的追思會,悲痛中展現堅強的一面。

只是母子二人當初為了倪敏然新書發表,留下溫暖幸福的笑容,當時二人模樣都很健康,只是故事,不可能再重來一遍,怎麼不教人心酸。倪敏然母親:「他很像我們有沒有,你們覺得像不像?像的請鼓掌,我覺得他比我難看一點,我覺得他不像。」

病重的老母親相隔多時,再見心愛的兒子,剩下的竟然只是一罈骨灰和一場追思會,在天國的倪敏然這場最後的演出,對老媽媽來說,似乎太殘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倪敏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350

0.1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