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方瑀6月登陸 命名「中華和平」貨輪


發佈時間:2005/05/13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才結束大陸和平之旅,連戰的夫人連方瑀又要訪問大陸了!她下個月受邀前往上海,替台灣上市公司「中國航運」的新貨輪,很巧的是,這艘船的名字叫做中華和平號。

和連戰一起登陸,連方瑀的風采一點也不輸給連戰,她的穿著和談吐,稱為大陸民眾和媒體關注的焦點,短短1個月後,連方瑀又要登陸!這一回沒有連戰的陪伴,她要為中國航運貨輪,擔任「命名」典禮貴賓。

中國航運海運部總經理周羨豪:「那時候我們一條中華貿易輪,就在高雄的中船建造的,當時也是請連夫人幫我們命名的,新船命名請一位Lady來命名的話,對我們船公司來講,是一個很普通的事情。」

中國航運,其實是台灣的民營上市公司,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,早在連戰4月下旬訪問大陸前,中國航運就計畫邀請連方瑀在6月10日到上海,替最新購入的中華和平號舉行命名典禮,而和平兩字,很巧的,和連戰的和平之旅,一前一後呼應。

而上回到西安祭祖,因為無法向學校請假而缺席的連家老么連詠心,這一次和其他兄弟姊妹都會到齊。

連方瑀6月份在兒女的陪同下,再度返回上海,替台商打氣,也要展現她的個人魅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連方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431

0.1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