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教授伸鹹豬手? 陳良弼:對學生太好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16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理工界頗具知名度的清大資工系教授陳良弼,被學生指控,出國參加研討會時,假藉修電腦名義,邀女學生到房間,伸出鹹豬手對學生性騷擾,陳良弼面對指控,只表示他有「按摩」,沒有性騷擾,而且感到痛心。

學生感謝函上,對清大教授陳良弼稱呼「親愛的老師」,不過一場遠征美國的學術研討會,竟然惹出性騷擾風波,陳良弼苦笑說很痛心。清大資工系兼任教授陳良弼:「對學生真的是太好,沒料到會有這樣的情形。」

2年前的研討會,同行女博士生指控,陳良弼藉著修電腦的名義,要她到房間修理,沒想到,教授竟然將手搭在她的肩上,還往下滑動,碰到胸部、臀部等敏感部位,她感覺不舒服,不過教授事後辯駁,只是按摩。清大資工系兼任教授陳良弼:「這是一個很不容易講清楚的事,到底是按摩還是怎樣的情況,那時候事實上我很忙,我還在想她怎麼待在房間那麼久還不離開。」

性騷擾風波將近2年,還是一場羅生門,由於當時房內只有2人,誰是誰非很難斷定,不過陳良弼的太太很氣,除了力挺丈夫,還打算要提出訴訟。陳良弼太太:「我要經由法律程序,為我的家庭討回公道。」

事件發生後,陳良弼已經轉任兼職教授,時機敏感,讓人聯想,不過校方一再肯定他的學術地位,還說,可能是平時和學生互動親切,引發誤會,不過好老師的另一面究竟是不是惡狼,或許只有當事人最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839

0.16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