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肇事巴士停國道 駕駛呼呼大睡

記者 林志偉 中正機場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18 0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又發生遊覽車駕駛瞌睡肇事意外,清晨4點一輛大有巴士因疑似駕駛打瞌睡而撞上中正機場的圓環安全島上,儘管人車都沒有太大損失,不過整輛車就停放在馬路上,而且位置正處圓環,駕駛只顧著在車上呼呼大睡,也不擺警告標語,完全不顧後方來車的安全。

這輛由台北開往中正機場的大有巴士,清晨4點左右就這樣整輛卡在機場外環道上,車上沒有乘客,不過卻有位司機在呼呼大睡。

記者:「先生,機場禁區這邊是不能停車,你太累了是不是?」遊覽車駕駛:「可不可以不要問了。」

記者:「你車子是不是壞掉了?」遊覽車駕駛:「壞掉了啦!就在哪呀!」

記者:「壞掉了你有叫公司來拖嗎?」遊覽車駕駛:「嗯!」

記者:「有說多久要來拖嗎?」遊覽車駕駛:「不知道。」

記者:「航警局要過來趕人了。」遊覽車駕駛:「來趕好幾次了。」

記者:「你剛好停在圓環的轉彎,你要放警告標示,要是轉彎快一點的,撞上你的車就麻煩了。」

好一句以前都這樣,司機繼續放心的倒頭大睡,但看看這個路段,明顯是個轉彎處,後方來車撞上來怎麼辦,因為司機根本沒有放警告標語。

記者:「視而不見喔!」警方:「人呢?人不見了。」記者:「人在車上啊!」

警方:「我們要出勤的時間,看到他們在處理,但是我們要回來的時候,我們剛勤務結束,竟然還沒弄走。」

警方:「後方放個故障三角標示啊!對啊!對啊!」遊覽車駕駛:「在行李廂裡面啊!行李廂打不開啊!」

司機簡單一句通知警方處理,而警方也一副沒輒模樣,但萬一出了事,這個責任誰來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792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