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鼓吹3分鐘護一生 林志玲被襲胸

記者 陳珈螢 高智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24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第一名模林志玲搞笑是什麼樣?她不但學起0204女郎,大發嗲功,還學起大陸后宰門國小,來段「連爺爺您回來啦」;甚至教主持人阿雅如何防治乳癌,結果反而被襲胸!

第一名模林志玲教阿雅,如何三分鐘護一生,結果...這畫面,絕對羨煞所有男粉絲!穿著迷你裙的林志玲,一副青春可愛樣,發起嗲功,當起0204女郎。名模林志玲:「哥哥,我好急喔,急著打...急著打報告,所以沒辦法接你的電話,愛擱來喔!」

自己害羞不斷笑場,林志玲還學起京片子,喊起了連爺爺!名模林志玲:「連爺爺,您回來啦!」主持人阿雅:「您回來啦!」名模林志玲:「您終於回來啦!」主持人阿雅:「您終於回來啦!」名模林志玲:「爺爺啊爺爺,母校已經變了樣。」主持人阿雅:「母校已經變了樣。」名模林志玲:「您的心海是否濺起波浪。」主持人阿雅:「您的心海是否濺起波浪。」名模林志玲:「多少次相思。」主持人阿雅:「多少次相思。」

林志玲搞笑,這微微顫抖的童音!連爺爺,您聽到了嗎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76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