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妻中風 夫上山採藥墜谷失蹤

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27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花蓮縣太魯閣慈母橋路段,一名40歲的男子江清春為了渡河上山採藥草「金線蓮」,給中風的妻子服用,沒想到在攀爬鋼繩渡河時,不慎跌落湍急的溪裡,至今仍下落不明,著急的妻子在岸邊嚎啕大哭。

失蹤者太太:「老公你把我丟掉了,我怎麼辦!」

得知先生為了替自己採藥,失手跌落溪谷生死未卜,江太太哭的肝腸寸斷。記者:「他是採草藥給你嗎?」失蹤者太太:「對啊!我中風,要吃通血路的草藥。」

這樣一條細細的鋼纜,卻乘載著寶貴的生命,40歲的男子江清春中午和兒子到太魯閣山區的慈母橋路段,攀爬這條自行搭建的鋼纜,滑降到對岸上山採藥,回程時卻失手跌落湍急的溪流,連前來搜尋的家屬也差點被大水沖走。失蹤者弟弟江清輝:「我從這裡一直搜索,走到這裡,那個溪流太深了,我走到水中間,差點被水沖走。」

太魯閣國家公園警察隊找來山青協助搜尋,不過仍然不見江清春的蹤影,研判已經凶多吉少,丈夫為替了自己採藥而失蹤,難過的太太無語問蒼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406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