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小的堂主 16歲竹聯「俊哥」率百人

記者 陳昭仁 斑馬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29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29

國中基本學力測驗,剛好碰上黑道大哥葬禮,有多少人缺考?「蚊哥」的喪禮上,出現好幾批黑衣少年,他們都是國中生。其中最受注目的,是竹聯幫文武堂堂主,人稱俊哥,他混跡台北縣三重蘆洲一帶,只有16歲,是個中輟生。

人稱「蚊哥」的葬禮上,來了好幾批陣容龐大的黑衣少年。他們的年紀都只有15、16歲,應該還是國高中生。這陣仗真像小孩帶小孩,因為帶頭的竹聯幫文武堂堂主俊哥,是中輟生,他只有16歲。

記者:「你有沒有參加國中基測?」竹聯幫文武堂堂主俊哥:「沒有,我沒有讀書啦!」記者:「你是中輟生?」竹聯幫文武堂堂主俊哥:「對!」記者:「爸媽知道你混黑道?」竹聯幫文武堂堂主俊哥:「知道。」記者:「爸媽的看法如何?」竹聯幫文武堂堂主俊哥:「他們沒什麼看法。」記者:「贊成還是反對?」竹聯幫文武堂堂主俊哥:「應該是反對吧!」

父母反對還是要混黑道,國中基本學力測驗,剛好碰上黑道大哥的葬禮,這些孩子沒有參加考試,卻被帶著來見識前輩的世紀葬禮,帶頭的俊哥還未成年,他嘴裡嚼著檳榔,說得一派輕鬆。

記者:「這100多人是同學還是...?」竹聯幫文武堂堂主俊哥:「都是朋友啊!」記者:「沒參加基測的現在就學嗎?」竹聯幫文武堂堂主俊哥:「沒有在唸啊!」記者:「還在就學的有參加基測嗎?」竹聯幫文武堂堂主俊哥:「有啊!」

16歲的堂主,竟能號召1百多人。警方研判他年紀小小卻想跟前輩們較勁,拼場比陣仗,不過底下的人很挺他,都說是自願來參加。

黑道人士:「快點,走囉,走囉,後面跟上啦!」

只是如果真的全都是自願,怎麼會有人看到鏡頭,得這樣躲躲閃閃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58

0.4709

0.7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