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好久不見! 湯蘭花星光大道現身

記者 陳珈螢 高智亮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30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淡出演藝圈,傳直銷界的名人湯蘭花在金曲獎現身!55歲的她皮膚幾乎吹彈可破,她說多喝水,勤防曬就是她的保養之道!半年前,她放棄百萬月薪,轉換另一個傳銷公司,另起爐灶,她說她不眷戀已有的成就,要再創人生高峰!

息影13年的湯蘭花為了入圍金曲新人獎的姪女白紫,再度踏上星光大道,但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!仔細看,55歲的她皮膚依舊是水噹噹,到底怎麼保養的。

傳直銷名人湯蘭花:「一早起來,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喝一大杯水,太陽是我們愛漂亮的人堅持,所以我覺得防曬是一定要的,不管有沒有太陽,一定要擦上去。」

看著老照片,16歲那年踏入演藝圈,湯蘭花影歌視三棲,是港台星馬五、六年級生心中的一代佳人,42歲突然投入傳直銷界,成為蘭鑽級的傳奇,下線數以萬計,月入百萬,甚至團體業績還創下一個月百萬美金的天價紀錄。

就在她踏入人生第二個黃金時刻的巔峰,半年前她放棄一切,又一個人另起爐灶。傳直銷名人湯蘭花:「一定有很多狀況所以我才會離開,這當中我很掙扎,當我告訴我的組織我要離開時,這是最痛苦的。」

湯蘭花說,她生命的轉折都是上帝安排。但骨子裡不服輸的個性,才是她的成功之道,也是這種個性,讓她不畏懼從頭開始,邁向第3次人生高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湯蘭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94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