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初選民調爆糾紛 林豐喜批新潮流

記者 謝曜州 秦裕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31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民進黨縣市長初選傳出內鬨!原本昨晚黨中央要公布有意參選台中縣長的林豐喜和邱太三民調,但緊急喊停,原因是居於劣勢的林豐喜強烈痛批新潮流把持民調中心,搞鬼動手腳,全力為邱太三護航。不過,黨中央否認這項指控,將開會調查,今天下午就有結論。

黨員投票只微幅領先邱太三0.5個百分點,民調將是決定誰代表民進黨參選台中縣長的關鍵,林豐喜一知道民調結果居劣勢,連夜北上,緊急召開記者會,一開口就痛批黨中央。

前民進黨立委林豐喜:「長期以來就是新潮流保持,如果要換這個疊卡,是相當容易的事情,就是派系之中的一些既得利益者,為了他們本身派系,我相信他們會不惜一切去做任何動作。」

林豐喜把砲口指向邱太三所屬的新潮流,還質疑民調過程中電腦監聽系統還當機15分鐘。前民進黨立委林豐喜:「當時我們觀察員,有跟副主任反應,他理都不理。」

林豐喜高分貝痛批,但沒有提出相關證據。對於他的質疑,民進黨中央倒是老神在在,強調電腦監聽系統當機時,林豐喜陣營根本要求暫停民調。

民進黨政策會副執行長吳祥榮:「這個有錄影存證,到時候看帶子就知道了。」記者:「他有質疑民調中心被新潮流把持?」民進黨政策會副執行長吳祥榮:「我就不是新潮流的。」

林豐喜再度槓上新潮流,民進黨中央要扮演仲裁角色,中午召開民調委員會進行裁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80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