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新北市改制滿月! 路標門牌仍亂糟糟

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23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12月25日,台北縣正式升格為新北市,雖然改制已經整整1個月了,不過新北市地標還是搞烏龍亂糟糟,像是轉進新店區,地標是「歡迎蒞臨新店市」,且景美橋上,一下招牌是歡迎到新店市,過半公尺,又有新地標是「來到新店區」,連上網Google Map也找不到新北市。

台北縣都改制成新北市整整1個月,快速道路要轉進新店路邊,還大大寫上「歡迎蒞臨新店市」,市長歡迎您,錯錯錯,明明都改成新店區了,路邊門牌還停留在舊的新店市,門牌有些有改成新店「區」,有的沒改,大搞烏龍,更扯的是景美橋上,先看到歡迎來到新店市的招牌,1公尺後,再來個歡迎來到「新北市」。

到底誰才是真的?新北市地標亂糟糟,連車上導航GPS輸入新北市,竟然也找不到,還停留在台北縣的舊階段,其實新北市都改制已經1個月,但連上網Google Map要找也找不到。

打上新北市,出現的竟然是中國地區和日本某城鎮,最後點選才發現,Google根本還停留在舊的台北縣,Google表示,會趕快檢討修正,只是新北市都改制這麼久了,地標門牌還沒更新,也慢了太多拍了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62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