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肥? 憲政論壇 陳源奇將「要錢」


發佈時間:2005/06/05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次任務型國代不管是開會、吃住,樣樣都被質疑浪費公帑。國代對於相關事物現在全部小心處理,但也有人反其道而行。中國民眾黨的國大代表陳源奇就說,他選了30年,好不容易當上國大代表,怎麼可以連ㄧ頓好的都不能吃?

中國民眾黨國代陳源奇:「這個就是綁在頭上。」

頭綁布條,手上還捧了個金孔雀,這是國大代表陳源奇的標準裝扮。

儘管國大主席團說了,開會期間嚴禁帶著道具上場,他還是堅持維持一貫風格。記者:「那為什麼要帶這個?」中國民眾黨國代陳源奇:「這個東西好吃啊,這個外面的花邊很重要。」記者:「所以到時候會帶一個真的佛跳牆去?」中國民眾黨國代陳源奇:「對對。」

造型要搶版面,有發言機會更不能錯過!眼看憲政論壇有7分鐘的發言時間,他逮著機會,卻是要為自己好好兒謀福利。中國民眾黨國代陳源奇:「我已經決定了,連絡了我們小黨7個人,我還要再連絡9個人,我帶16個泡麵上去,拒絕吃中午飯,沒意思嘛,我選了30次,拼死拼活,連ㄧ頓好的都不讓我吃。」

吃飯要講究,金錢當然更要計較!中國民眾黨國代陳源奇:「我得4萬多票,一票有30塊錢,這樣有100多萬。」

陳源奇的這些「願望」,或許說中不少國代心坎裡。但要堂而皇之走上議事殿堂公開發表「自肥」言論,恐怕沒幾個人敢投下贊成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任務型國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520

0.1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