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改吃便當餐 藍綠國代 點頭稱讚

記者 程沐真 李國正 魏嘉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06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不斷遭到外界批評浪費公帑的國代們,午餐菜色一改再改!今天中午不再有過去的梅花餐,而是以一個135塊錢的便當取而代之;雖然比較廉價,卻是不分藍綠國代,一致叫好!唯一的例外是民眾黨國代陳源奇,他嫌國代吃得不夠好,乾脆自己帶泡麵來果腹!

一樣的五菜一湯擺上桌,這次卻成了便當大餐,價格硬是比桌菜少了一大半!國代們上次抱怨菜色太難吃,這一回負責掌廚的飯店,聽進去了!國民黨國代鄭麗文:「我覺得便當還不錯,便當比較好,比這個菜色還好吃。」

民進黨國代葉菊蘭:「有雞肉、有青菜,健康簡單。」

從一桌3000元梅花餐,現在改成一個135塊錢廉價便當,充分符合「俗夠大碗」的要求,這回總算合了國代們的胃口。只不過,大夥兒都在餐廳吃飯,民眾黨國代陳源奇卻是自顧自的,在一旁嗑起泡麵來。

因為國大主席團費心營造的儉樸政策,一點都不對他的胃口!中國民眾黨國代陳源奇:「給我們吃好一點嘛,選了30年,這是你們偉大的成績,人家都不吃,你看還有這位,他吃速食。」

抗議國代午餐一改再改,越改越便宜,陳源奇寧願自己掏腰包,胡亂果腹!國代吃得貴了,輿論躂伐,吃得便宜,也有人嫌。末代國代一言一行,都成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97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