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135元便當寒酸?陳源奇改吃泡麵


發佈時間:2005/06/06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任務型國大5月30日報到,今天6月6日才正式開會,不過每天還是可以領將近7000的公費和補助費,算一算沒開會,還可以領4萬多塊,引發外界抨擊,不過國大主席團跟秘書長都強調,一切依法行事,只是中國民眾黨的國代陳源奇,卻認為還不夠享受,對餐點不滿意就算了,今天他乾脆自己帶泡麵,說要吃的豪華一點。

中國民眾黨國代陳源奇:「30年才選到了這個國代,連一頓飯都不給我吃,要給我吃便當,我不屑吃,我邀集了15個人一起吃泡麵,要更豐盛,要用個3千、5千塊錢,讓大家吃了更有體力,憑良心講,現在3千塊台北市吃不到東西啦!」

從5月30日報到,到今天才開會,利用這個空檔,每天還可以領7千多塊錢的公費和補助費,這錢陳源奇領的是臉不紅氣不喘。記者:「有人說你們沒做事一直領錢耶!」中國民眾黨國代陳源奇:「胡說八道,亂講話。」記者:「那這幾天都做什麼事情。」中國民眾黨國代陳源奇:「每天都在計畫怎麼把台灣帶向康樂境地。」

而主席團成員和秘書長,也都認為被外界污名化。國民黨團主席陳金讓:「費用的問題,我們主席團真的都沒有提到領取這些費用。」國民大會秘書長葉俊榮:「完全按照國大主席法第13條第2項這樣子的規定來。」

究竟是合法?自肥?選民睜大眼睛在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68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