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聞局藝人餐會 陳松勇開罵

記者 拉娃谷幸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06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新聞局為藝人舉辦一場端午節餐會,但資深藝人陳松勇卻是一肚子火!因為他痛批新聞局不多花點心思振興國片,還罵導演蔡明亮的電影風格,把台灣染黃。

一年一度的端午聚餐活動,資深藝人再度聚首,像是一場久違的同學會。只是在新聞局作東的場合,一提到新聞局,資深藝人陳松勇就有ㄧ肚子氣,痛批新聞局不動腦振興台灣的演藝事業,他還痛批蔡明亮電影風格,染黃台灣。記者:「政府說要開始提振演藝事業?」藝人陳松勇:「我不信啦..常常講了啦,都說謊話,我不信啦,這個不是用嘴巴講就可以。」

同樣的無奈,余天的感受也很深刻,為了要推廣本土演藝工作,他一手成立的台灣演藝協會,運作不到2年,因為經費拮据,欲振乏力,余天考慮要解散協會。藝人陳松勇:「你現在都拍那一些,在國外得獎的啦,什麼一朵雲,亂搞,搞的現在學生畢業的作品也在弄那些沒有穿褲子的。」

藝人余天:「做了一年多了我很無力感,經常都是我自己在貼錢,貼錢是沒有關係,很多事情使不上力。」

忙著和好久不見的資深藝人話家常,鏡頭的另一端,演藝工會理事長陽光友也和老前輩噓寒問暖;端午聚餐,資深藝人又團圓了,表面上看起來很溫馨,私底下,感慨萬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松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550

0.1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