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深喉嚨」功過 美政論節目吵翻天

張喬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06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水門案關鍵人物「深喉嚨」現身後,在美國依舊餘波蕩漾。「深喉嚨」為什麼選在這個時刻公佈真實身分?引起大家熱烈討論!「深喉嚨」費爾特的女兒今天坦承,家人會支持「深喉嚨」現身,的確和金錢脫離不了關係!

「深喉嚨」的真實身分曝光後,餘波蕩漾,「深喉嚨」的女兒今天向媒體坦承說,「深喉嚨」選擇現身,跟金錢大有關係,因為他正在唸法學院的兒子學費高達10萬美金,做為一個單親母親實在付不起,提供這條大獨家,坊間盛傳,她們至少可以拿到3300萬台幣!

「水門案」的相關人物,也成了政論節目爭相邀訪的對象,當年處理這則新聞的前華盛頓郵報總編輯布萊德里,對於深喉嚨的正義感,讚不絕口。

前華盛頓郵報總編輯布萊德里:「人民找媒體一定是有原因的!這時記者就得盡力去了解其中原因,我覺得我們很了解費爾特,他對於白宮發生的事很反感,看不慣掩飾(的作為),他決定公諸於世。」

不過前白宮顧問對於「水門案」則有矛盾的感受。前白宮顧問地恩:「我們很困擾,一方面白宮不斷在做掩飾,一方面華郵不斷向法官和檢察官施壓,但是報導卻又欠缺合法性!」

「深喉嚨」效應,持續在美國發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深喉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512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