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罕見整脊「洗肚虎」 指插肛門觸法!

記者 李若慈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07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民間常用的整脊療法中,有一項罕見的「肛門整脊術」,台北縣永和有一名紀姓民俗療法師傅,因為使用這項療法,幫病患治療,被控告涉嫌傷害,雖然最後不起訴,但檢察官調查過後,發現「肛門整脊」的方法是「侵入性治療」,違反醫師法,將這名紀姓師傅起訴。

民俗療法千奇百怪,其中這種方法檢察官認為違反醫師法。民俗療法整復師紀俊豐:「這個當成脊椎,只要這樣就可以了,扳(脊椎)起來就可以了。」

從肛門直接調整脊椎,這種流傳下來的治療方法,老一輩的人有聽過,不過看在檢察官眼裡,卻成了具體違法事證,紀師傅用這種方法幫病患治療,引起病患不滿。民俗療法整復師紀俊豐:「我也沒有賣她藥,也跟她說整脊要從肛門進入治療,這是不得以。」

紀師傅先是被告傷害,說這種方法傷到女性病患的坐骨神經,檢察官主動調查發現,這種「侵入性治療」應該要有醫師執照,一般的民俗療法證照根本不適用,這下老師傅成了密醫,用醫師法起訴,最高可判5年以下徒刑,他大喊冤枉,民俗療法的正當性,法官還得要仔細判斷、清楚界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整脊療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480

0.1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