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大杯葛不斷 李安妮帶頭喊口號

記者 程沐真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07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任務型國大在混亂中完成修憲工程,但是議事過程卻是杯葛聲不斷!在這一群抗議的國代當中,最受到矚目的是李前總統的女兒李安妮;過去李前總統,在國民大會常常遭到在野黨國代抗議,現在時空變換,李安妮成了台下杯葛議事的人。

台聯國代:「荒謬修憲,遺禍萬年。」

這樣的抗議場面,大家已經司空見慣!但仔細一看,就會發現,李前總統的女兒李安妮也站在台前,拉著布條,扯開嗓門,高聲吶喊!

台聯氣憤退席時,李安妮更是帶隊,走在前頭。李前總統女兒李安妮:「是整個過程讓我感到很不可思議啊,真的很不可思議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覺得一定要站上去?」李前總統女兒李安妮:「對對。」

時空變換,同樣的場景,時間拉回到5年前,李前總統卻是站在發言台上,那個遭到抗議的角色。前總統李登輝:「關於農地自由買賣,是國家土地政策的重大變革...」

從開始推動總統直選、凍省、國大虛級化,李前總統每次台上報告,台下就會出現這樣的杯葛場面。李登輝女兒李安妮:「那個前半段我其實在英國唸書,我就只能看報紙嘛!都是看大概一個禮拜以後的報紙,(心裡)七上八下,就覺得台灣怎麼會這樣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打電話回家?」李登輝女兒李安妮:「還是會的,當時有當時的歷史因素。」

過去,她的父親在這裡遭到強烈批判,現在女兒重回現場,兩人角色大不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安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470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