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霈星路不順 情路坎坷 警察男友殉職

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07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蘇霈很早踏入演藝圈,高中時期就讀華岡藝校,說唱俱佳,被音樂製作人沈光遠簽下當藝人,十幾歲開始就翻唱老歌。只是藝事業發展一直不順利,就連感情路也很坎坷,警察男友在出任務的時候,還不幸殉職,讓她心痛不已。

剛出道的蘇霈唱起歌來,輕輕柔柔,一張稚嫩的臉龐詮釋老歌,感覺不太協調,但就是這樣的聲音吸引星探注意,一腳踏入歌壇。當年學校說唱俱佳的才女,進軍演藝圈卻頻頻受挫,心情沮喪,她一度靠算命尋找方向。蘇霈:「算我的都不準,我覺得我從小很愛算命,但都不準,我那時很傷心,我甚至在上台表演唱歌之前我都還在哭,那個時候,我進公司我也不想把憂傷的感覺帶進公司,這樣會渲染。」

運氣不好,連感情路也很坎坷,民國81年麥當勞被放爆裂物時,當時拆除爆裂物,被炸死的員警楊季章,就是蘇霈的前男友!蘇霈:「我在華岡藝校就認識以前的老闆沈光遠,就先簽約了,我很愛玩可是我術科很好,我有興趣的東西就學的很快。」

最近幾年演出機會減少,蘇霈轉而投資酒吧,也在酒吧裡滿足自己的表演慾望。唱片公司打算,要再發行蘇霈的老歌精選集,專輯名稱叫「天涯歌女」描寫蘇霈的心境很貼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68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