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大陸賭王傳奇 靠出老千年賺千萬

記者 陸惠玲 柯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08 16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香港藝人周潤發所演的賭神,讓人印象深刻,而中國大陸有一個貨真價實的大陸賭王,叫堯建雲!這個大陸賭王曾經在4年內,光是靠出老千,就賺進約台幣4千萬,不過後來卻也因為詐賭,被砍斷手指,來看大陸賭王傳奇的故事。

堯建雲在街頭表演,不論是一盒香煙,還是一枚金戒指都可能成為作弊的工具。大陸賭王堯建雲:「皮蛋六點、五點、大王、二點、七點、二點、三點,什麼原因?就是桌上這個香煙盒給我帶來了一個作用,這個作用是什麼,就是這個香煙是反光,看好!這位兄弟,什麼牌,6,6,什麼牌,8,8。」

18歲拜師學賭,懂眼觀四方的堯建雲走遍大陸港澳,無往不利,開酒樓、娶得美嬌娘,一切就像電影情節一樣,因此贏得賭王的稱號,但12年前,他在香港的賭場耍老千被發現,雙腳被人開槍打傷,救回一命卻必須截肢,還被剁掉3根手指頭,傳奇的一生,讓他用自已的身體,勸大家引以為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賭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6

0.0447

0.1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