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夏男裝 Prada粉嫩色青春洋溢

記者 張舜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01 13:29

夏天到了穿什麼最流行?時尚指標義大利米蘭時尚週壓軸的Prada和Armani,推出柔嫩清爽的粉彩色系,吹起海灘休閒風,打造都會男士的雅痞風情,還讓男模穿著腳踏車上伸展台,做足噱頭。

清一色金髮斯文少年模樣的model,戴上圓帽和後背被包,Prada 2006春夏男裝維持高質感極簡的風格,多了青春活力的都會雅痞形象。

燈籠袖、深 V領,米白水藍珊瑚紅一片柔和清爽的色彩,腰帶手環項鍊等配件,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繫帶短褲要男士們露出長腿,套上皮鞋悠閒上街,設計師Miuccia Prada這一季還主打星形和心形的印花,活潑的氣氛,要攻佔年輕白領階級男士的荷包。

Armani則是拿男士的腰大做文章,方正的寬褲頭,看不到鈕釦而是以拉鍊,甚至圍裹的綁帶褲腰取代,飄逸的棉麻材質讓你走路有風,華麗的東方民族圖騰長褲,打赤膊就很有味道。

泳裝也強調在腰圍點綴亮片,上半身則是大項鍊、薄圍巾,粗獷的海灘猛男也要有高質感的細節。

這樣穿著米白色西裝,悠閒騎著騎腳踏車的形象,就是Armani最經典的男裝形象。

想知道更多最新流行訊息,今天晚上十點播出的流行星球,也請您鎖定TVBS頻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9

0.0418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