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星環進巴黎 盧貝松短片搶鋒頭

記者 張舜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06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際間大家都很矚目的消息,2012年奧運主辦權到底由哪個國家城市來主辦?最快在今天晚上7點半答案就會揭曉!入圍的五大城市,今天展開最後關頭的大廝殺,法國巴黎特別請出名導盧貝松拍攝競選短片,紐約也有史蒂芬史匹柏的廣告片,美法兩大導演,今天展開大對決!

香頌老歌配上復古的空拍畫面,花都巴黎的美盡在眼前,奧運五星環一個個優雅地飛進香榭大道,環繞艾菲爾鐵塔盤旋上天,這是法國名導盧貝松親自出馬,為巴黎爭取2012奧運拍攝的短片。

氣質影后凱薩琳丹妮夫也露臉助陣,宣示巴黎的門為奧運敞開!法國資深影后凱薩琳丹妮芙:「各位先生女士,親愛的國際奧委會委員,僅代表所有巴黎市民歡迎光臨巴黎!」

不讓巴黎專美於前,紐約也推出廣告,透過全球媒體播放!紐約申奧廣告:「給我你們的力量,勇敢的人衝刺上前吧!獻上你們的夢想,讓你們更強更有力的夢想。」

自由女神像有了聲音,強調紐約本身就是全球頂尖運動員渴望的舞台,包羅萬象的民族大熔爐,就是奧運精神最好的表現。

依照國際奧委會規定,5個候選城市國家的奧委會委員不能投票,116名奧委會成員中有99人,今天預計將進行四輪投票,每一次得票最少的城市自動剔除。

誰能接下北京奧運的棒子,舉辦2012奧運,結果將在今天晚上7點半出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51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