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小燕暫別螢光幕 未來動向低調不說明

記者 姜文彬 馬國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08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綜藝娘娘張小燕要暫別銀光幕了,談話節目星空新視界,今天進棚錄製最後一集,找來老友凌波、胡錦聊聊黃梅調,維持了不盲從流行追蹤八卦的清新原則。

凌波:「你今天最後一集。」胡錦:「日後,你還有新節目,我們大家一起上。」

節目停了,小燕姐依然有許多節目邀約在考慮,更有週刊報導她要進軍服飾業的消息,不過問起她接下來的計畫,小燕姐維持低調的態度不願多說,而談到了好友張清芳懷孕的消息,她倒是很為好友開心。

張小燕:「報紙都登了,我當然知道囉,我們家有喜事,黃磊的老婆懷孕了,然後阿芳也懷孕了,相差有一個月,我要當婆婆了,哈哈哈!」

這次暫別螢光幕,許多綜藝大哥包括張菲都表達了不捨的心情,不過小燕姐笑說感謝之外,更是有話要跟菲哥說。

張小燕:「張菲,你說是來上我節目,到現在都沒來上,你講的話最不準!其實,我每次都要找機會去跟他鬥嘴,我們兩個隔空喊話40年,我們還是隔空喊話比較好一點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小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15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