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載沅專訪 大展歌喉

記者 林彥丞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12 2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微笑殺手金載沅旋風訪台24小時,離開前曾經接受電子媒體的訪問,對於這回的行程匆促,他也感到相當抱歉。

金載沅:「這次的行程實在太沖忙,讓我沒辦法與影迷好好的聚一聚,希望下一次時間可以多一點,來彌補這回的遺憾。」

這回擔任韓系藥妝店的代言人,金載沅透露睡眠是他最好的保養方法,自稱唱歌不好聽,但ㄠ不過媒體的要求,這位微笑殺手還是現場來了一段。

出道到現在很少傳出緋聞,影迷們覺得他與張娜拉最登對,不過新戲美好人生裡,與Eugene的組合也有粉絲支持,現實中金載沅到底喜歡哪中類型的呢?

金載沅:「不能2個都選嗎?我跟張娜拉認識5年,於私於公都很有默契,演起戲來更是很順手,而Eugene是歌手出身的,他很多才多藝,在他身上我也學到了很多,所以不知道怎麼選擇啦!」

上週宋慧喬來台,其經紀人與媒體發生了不愉快,金載沅得知後很驚訝,更是代表韓國藝人跟媒體說不好意思,而最新的作品還在挑劇本,金載沅很希望給影迷不一樣的感覺。

金載沅:「目前有很多電影跟電視劇的邀約,不過我都還在挑選劇本當中,下依部作品,很希望影迷們看到不一樣的金載沅,所以我還在仔細考慮中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載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368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