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次不抓張錫銘!V150裝甲車救災

記者 陳心怡 莊庭豪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18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海棠一夜肆虐,所幸台北市沒有重大災情,目前統計四人受到輕重傷,不過,台北市長馬英九要市民不要掉以輕心,因為,台北市的考驗,是中午到傍晚六點,而為了支援救災,憲兵司令部還出借兩輛裝甲運兵車,只是暫時沒有需要,讓這兩台車才到了消防局,又立刻折返。

TVBS記者陳心怡:「目前您在我背後看到的就是V150裝甲運兵車,您對它一定不陌生,因為它上個星期才出過追捕張錫銘的任務,而它目前行駛在台北市的街頭,最主要要出這一次的颱風救災任務。」

內部空間大,可搭載4到5人,使得V150除了作戰,也適合用來運送傷患,此外,防彈輪胎,就算被射破都還可以行駛,車身高,可涉水,更可以適應各種路況,機動性更強。

憲兵司令部借了兩輛車,供台北市政府使用,只是沒有災情需求,車都到了台北市消防局了,又當場掉頭,開回202指揮部。

現在沒有重大災情,但馬英九對市民喊話,強調危機還沒過去。

台北市長馬英九:「真正的考驗還沒來,因為按照氣象局的估計,8點鐘左右颱風在花蓮登陸,所以台北的話,到今天中午開始,到下午6、7點鐘的時候,這段時間是最嚴重的,所以這段時間我們要嚴加戒備。」

北市防災應變中心也評估,晚上6點將是台北市風雨最大的時候,民眾千萬不要因為風雨稍稍減弱就掉以輕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海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87

0.1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