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用洗髮精熱賣 2週狂銷上千瓶

記者 鍾佩玲 秦裕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19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用來清洗馬兒鬃毛的清潔劑,拿來洗人的頭髮,效果如何呢?包括美國知名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、名媛孫芸芸掛保證推薦的馬用洗髮精,最近半年在台灣熱賣,賣場平均一天賣出100多瓶,用過的民眾都說不錯,不過醫師表示,動物用清潔劑洗淨力太強,洗多了反而會讓人掉頭髮。

馬兒的鬃毛,在大太陽底下閃閃發亮,如果頭髮也能像馬毛一樣閃閃動人,那該多好?ㄟ,還真的有人把馬用洗髮精拿來洗頭髮,用過的都說好。消費者柯小姐:「還不錯。」

記者:「會不會覺得比較蓬鬆?」消費者柯小姐:「比較軟,比較軟。」

髮廊業者李小姐:「洗起來髮質蓬鬆,比較乾淨。」

記者:「有人說用這個頭髮長比較快,你覺得呢?」民眾:「心理作用,還不錯用啦,蠻柔的。」

包括慾望城市女主角KELLY、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尼斯頓,甚至時尚名媛孫芸芸,都是馬用洗髮精愛用者,在沒有明星代言宣傳的情況下,在台灣就創下一天狂銷100多瓶的佳績,標榜洗淨力超強、洗後柔順不容易掉髮,不過醫師卻說,馬毛畢竟不是頭髮,動物油脂分泌也和人不同,大量的介面活性劑,反而會讓頭髮越掉越多。

家醫科主任何一成:「給動物使用的清潔劑,有個特色就是洗淨力特別強,如果用在一般人身上,會使得油脂流失太多,甚至會導致掉髮。」

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,也曾經透露用貓食來減肥,造成貓食熱賣,動物用好,人用更好嗎?答案不一定,但肯定的是,有名人掛保證,銷售量肯定嚇嚇叫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洗髮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71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