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披薩?是雞排!起司巧思 小吃飄洋味

記者 陳麗雯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5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炸雞排是夜市裡最受喜愛的小吃之一,台中逢甲夜市,有業者運用巧思,在雞排上灑乳酪絲烘烤,變成「披薩雞排」。起司不只可以舖在表面,業者還把它包進雞排裡,炸過切開,起司就會爆漿流出,新鮮吃法,吸引消費者嚐鮮,客人說,吃起來口感,就像是在吃披薩一樣。

披薩按等份切開,金黃色的起司還會牽絲,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,但起司底下,不是麵包餅皮,是一塊炸雞排。醃過入味的圓形雞排,先在油鍋裡,炸到表皮變成金黃色,起鍋後,抹一層披薩醬,灑上大把乳酪絲,再淋上番茄醬,接著,送進烤箱。

起司烤到膨起來,微微焦黃,就是香氣最濃郁的時候。起司還不只可以灑在表面,做成披薩雞排,也可以包在雞排中間,一切開,鮮黃起司緩緩流出。

爆漿和披薩2款雞排,是店裡招牌,業者把台灣雞排、西式披薩結合在一起,吸引民眾嚐鮮。民眾:「吃起來很香,起司味很濃,就好像真的在吃披薩。」

業者:「讓客人可以享受雞排的口感,以及披薩的味道,讓它有新的結合。」

業者發揮巧思,創意新吃法,把年輕人喜歡的起司,搭配人氣小吃雞排,讓消費者一次嚐到2種美味,一天至少可以賣出300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雞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757

0.1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