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親如母女 紅娘婆媳牽無數紅線

記者 韓智先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31 12:40

國內知名的詹媽媽婚友社,負責人「詹婆婆」成功撮合過上萬對佳偶,但是她卻在海棠颱風期間過世 ,她的媳婦一手承擔起詹婆婆的紅娘遺願,打出「科學相親」口號 也就是引進一台國內首見的配對機器,想婚的男女只要把手放上去,這台機器就可以找到個性和價值觀和自己最速配的對象。

身穿鮮豔旗袍,一臉燦爛笑容,他是全台灣知名度最高的媒人婆「詹婆婆」,撮合姻緣多到數不清,但是海棠颱風期間,詹婆婆因病過世。詹婆婆媳婦詹媽媽:「那也是沒辦法的,病了那麼久。」

詹媽媽接手詹婆婆的婚友業務,繼續幫寂寞的人找一輩子的依靠。詹婆婆媳婦詹媽媽:「剛接下來的時候,也覺得這不合時宜,現在社會這麼開放這麼花俏,網路也可以交友,怎麼會需要相親?」

為了提高配對的成功率,詹媽媽還引進這一台國內首見的氣場檢測儀,科學相親。詹婆婆媳婦詹媽媽:「傳統的相親都是憑感覺,要摸索很久,有了機器的輔助,可以拉高成功率。」

把手輕輕放在上面,宣稱個性和價值觀一覽無遺,這台機器最主要是藉由檢測個人的氣場,由生理分析心理,再用個性來配對。婚友社醫生:「心底輪都是白色的,你心裡有事情,而且你很在意這件事,要打開心結。」

氣場紅色的人個性積極,綠色的人個性善良,檢測儀宣稱可以幫忙找到心靈契合的伴侶,也幫詹媽媽延續詹婆婆的心願,繼續扮演紅娘任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389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