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天凌晨0點起 台鐵大規模改點

記者 張嘉男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02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搭火車的民眾要注意了!台鐵配合南港調車場搬遷到七堵新址,明天起包括東西幹線、南迴鐵路,總計700多個班次改點,調整後的班次,較原來時間相差10多分鐘,民眾搭車前一定要先上網或打電話查詢。

明天凌晨0點開始,台鐵將有將近8成左右,也就是779班列車變更行車時間,這麼大的事情,諾大的台北車站裡卻只有這麼兩張告示,乘客根本搞不清楚。民眾:「班次時間要改了!我不曉得。」記者:「明天就要改了。」民眾:「我不知道。」

台鐵副局長陳峰男:「配合高鐵南港基地的施工,779列客車的時間稍微調整,幅度都不大,有的3、5分鐘,最多10多分鐘。」

另外,因應台鐵內部員工升等考試,從5日到8日中間,台鐵也將停開145班列車,乘客更是大罵自私。民眾:「我覺得這蠻誇張的,他應該考慮到乘客的需求。」

記者:「禮拜六日你有參加考試嗎?」台鐵員工:「這次我沒考,不過考的人很多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休假還要過來?」台鐵員工:「同事拜託我代班,改天會再還我。」

儘管台鐵已經要求員工加班,除了當夜值班人員之外一律禁修,仍對民眾權益產生莫大衝擊,交通部官員相當生氣,將再請台鐵說明,至於新的火車時刻表以及網路訂票系統,台鐵已經在網站裡完成更新,民眾在搭車前,記得先上網查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79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