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森S最後1小時 主持人憶過往


發佈時間:2005/08/03 0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8月3號凌晨零點,七家被新聞局勒令停播的電視台正式走入歷史,其中,東森S台相當慎重其事,由主持人及製作人,共同守完最後一小時。雖然說要申請暫停處份,不過接近時間,員工在台長李惠惠的帶領下,含淚與觀眾道別。

最後一小時,東森S台主持人排排坐,回憶開台6年過往。

東森新聞S台主持人林青蓉:「我們現在最後這個小時,就像跟大家守夜一樣,共度這最後一分一秒。」

東森新聞S台主持人黃越綏:「有的叫我么壽主持人,就是說很快就折腰,斷腰所以叫么壽,要不然就說你不是都挺民進黨,結果民進黨拿你的節目開刀。」

腳尾飯事件,成了東森S台證照不過的最大原因。但新聞局突如其來的決定,連和民進黨友好的黃越綏也像被打了一記悶棍。

東森新聞S台主持人黃越綏:「突然間叫停就停,其實姚文智局長碰到我都很客氣,他真的是一個對我很尊敬的晚輩,可是他處裡這件事情難道不能緩衝一下。」

距離停播時刻只剩4分03秒,東森S台台長李惠惠帶領員工,向觀眾說再見。東森S台台長李惠惠:「已經進入倒數時刻,我要和東森新聞S台所有好夥伴,一起吹響東森新聞S台的熄燈號,謝謝大家!」

深深一鞠躬,擁抱、道別,主持人語帶哽咽。東森S台主持人林青蓉:「我們可能做的有一些有瑕疵的,可是我們改變了改進了。」

即使員工還能往東森企業體制轉職,不過依舊不捨掉淚。最後一句後會有期,更是耐人尋味。東森節目部副總經理馬詠睿:「謝謝!謝謝!加油加油!」

整個現場就像感恩大會,最後16秒,停播訊息逐行出現。

告別後,走出公司,員工、長官情緒低落,不願再多說。

而東森S台就在新聞局的強力鐵腕下,正式走入歷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東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21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