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手看一生 美專家破解手相密碼

記者 劉碩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03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中國人看手相,真的準嗎?美國有專家從科學角度來探究「手相」,發現手掌上的紋路的確能夠反應一個人一生的命運走向,這項研究同時發現,每個人的手掌紋路會跟著自己的命運、還有周遭環境,不斷的改變。

一直以來不被西方科學所承認的中國傳統算命,現在終於被科學驗證。

美國一位研究人類命學專家說,以手相來判定一個人一生的命運的確是可考的,他根據一本集結十萬個手相樣本的書指出,中國人看手相,絕非無稽之談。

為了證明手相的魔力,美國一家電視台特別安排一位專家不認識的主持人給他算命,沒想到專家所說的完全準確。手相專家:「你很堅持已見。」美電視台主持人:「還蠻正確的。」

手相專家:「你很愛跟別人唱反調。」美電視台主持人:「答對了。」

手相專家:「如果沒有一個心靈支柱支持你,你很容易感覺空虛,容易對生活覺得乏味。」美電視台主持人:「完全正確。」

不過專家也說,手掌的紋路只會顯示一個人的個性跟命運的方向,並不能明確的指出何時何地會發生什麼事,也不能告訴你如何賺大錢。

不過他說,命運有可能因為際遇而轉變,雖然指紋不會變,不過每個人的手掌紋路會隨著身邊的人、事、物以及環境,做細微的變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手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402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