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電話SKYPE 新興犯罪工具

記者 陳昭仁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06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現在國內流行一種新興網路電話SKYPE,不用付額外費用,通話品質又好,深受年輕人喜愛;尤其警方查出,要犯張錫銘曾使用SKYPE與藏鏡人聯繫,有越來越多販毒案也都經過SKYPE進行;由於SKYPE有最先進的加密模組技術,警方無法破解監聽,儼然成了治安死角。

他們是好朋友,一個住台北,一個住高雄,上網聊天,用的是目前最流行的網路電話SKYPE,通話有夠省錢。電腦工程師:「其實可以不用電話費,我就是用我租的網路費用,其他的軟體是用按鍵盤的,這我直接講話就可以。」

一台電腦加上一副耳機,可以連線到世界任何一個角落,也怪不得SKYPE成了兩岸台商和年輕人的最愛。

要犯張錫銘就是愛上網,才會被抓。除了網路遊戲,他對外聯繫也全靠網路,除了MSN,警方懷疑他用SKYPE和幕後藏鏡人通話,策劃犯罪。

為什麼選SKYPE?一般網路電話,警方可透過伺服器監聽和記錄歹徒通話內容;但SKYPE多了最先進的保護加密技術,點對點連線,不需經過伺服器,警方破解不了,要監聽,很難。

加上近來透過SKYPE販毒案例越來越多,警方可得跟上時代腳步,想辦法,遏止這新興犯罪工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網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431

0.1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