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顏清標的名牌衣櫥 TVBS獨家揭密

記者 蔡淑媛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07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無黨籍立委顏清標儘管外型看起來比較福態,加上平時打扮就是深色西裝,所以不仔細看您也許不曉得,他還是個國際精品服飾的愛好者,全身上下都是進口精品品牌,只是他相當低調從不會主動炫燿。

跟著立委顏清標回家,打開他的衣櫥,你會發現一個跟印象中完全不同的顏清標。顏清標:「這是從美國買的,很厚但很暖,這顏色我買兩件。人家問我為什麼要買兩件,我不好意思說,我如果沒買起來,會被別人買走。我現在這麼胖,又不好買衣服。」

滿滿一櫥櫃的衣服是全都是國際知名精品,香奈兒、古馳、凡塞斯、亞曼尼,你想得到的品牌這裡應有盡有,也許是衣服太多,好久不見的私房錢意外找到了。顏清標:「啊!裡面怎麼有錢?都不知道,當作撿到的,等一下拿去....。」

立委顏清標平時給人印象都是西裝領帶的公務打扮,如今獨家直擊他的衣櫃間,外界才知道他是個國際知名品牌服飾的忠實信徒,跑攤趕行程的座車內,他的球鞋和拖鞋也都是LV和愛瑪士名牌。顏清標:「長途出差台北或是高雄。」記者:「就穿這一雙?」顏清標:「襪子就脫起來,不然穿太久,腳會流汗,濕濕的。」

只是顏清標很低調,說了大家才明瞭,他身上這件西裝是高級進口毛料,是總統陳水扁同一個裁縫師賴師父量身訂做,褲子、皮帶和皮鞋全都是國際精品ZEGNA,這是他相當喜歡的一個品牌;再看看他的手錶,是高貴的寶磯古董表,品味不凡,身價也很驚人100多萬;再看看這個14.1克拉的鑽戒,晶瑩剔透不俗氣,1800萬,皮夾鋼筆萬寶龍,也是用了十幾年,說他全身上下都是名牌,顏清標反到不好意思起來。顏清標:「這媳婦送的,這是妹妹送的,所以不知道多少錢。幾千塊吧!」

顏清標說他偏好色彩素雅的服飾,加上平時低調,所以只有至親好友知道他的品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顏清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67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