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地緣優勢!高雄年貨街海鮮 俗北部2成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4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北兩大年貨大街,最近都開始湧現採購人潮,雖然北部迪化街的貨色較齊全,不過南部的三鳳中街,包括瓜果類,還有海鮮類、乾貨都比北部便宜不少,價格平均都少了2成以上,除了吸引許多北部遊客特地南下採買,還有賣零食的店家提供團購價,每一斤還能比店內再便宜個20、30元。

業者:「好吃的都在這裡,好吃的魷魚絲、肉乾喔。」

魷魚缺貨,三鳳中街賣魷魚絲的攤位,照樣貨色齊全,除了各種口味都有,還有新的焦糖口味,重點是競爭激烈,價格根本不敢漲。魷魚絲業者:「下來玩順便買,他們說那邊(北部)的價錢比較高。」

魷魚每斤250,價格比起北部300元便宜許多,團購價甚至還能再省個20、30元,難怪有北部公司員工趕在年前集體下單,同樣是零嘴類的瓜子,三鳳中街每斤約120,也比北部便宜2成,食材類的高檔大排翅,更是下殺到75折。

魚翅乾貨業者:「港口進來的,東西都沒有經過二手轉手,所以東西買起來的價位,一定會比北部還便宜。」

同樣有產地優勢的,還有年菜常用的櫻花蝦,每斤約750,北部要賣900,中級烏魚子1600,北部買更是得花2千元才吃得到,還有台南出產的木耳,至少是北部的75折。乾貨業者:「第一點運費,還有消費習慣、人力成本,我們這邊都省很多。」

南北年貨大街大PK,北部雖然貨色齊全,不過南台灣大打價格戰,準備在年貨戰場互別苗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年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688

0.2082

0.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