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牛肉麵節開張! 千人上網票選

記者 張介凡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14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北市牛肉麵節開張,民眾可以上 網票選最好吃的牛肉麵,才一天就已經有好幾千人上網票選,第一名的是莊敬路的皇贊牛肉麵,但今天星期日沒有開張,我們帶您去嚐嚐,目前人氣第二名的川味老張牛肉麵。

說到牛肉麵,老饕還真不少,人氣牛肉麵票選第2天,就有好幾千人上網投票,臺北市莊敬路的皇贊牛肉麵勇冠三軍,永康街的川味老張名列第二,到底這人氣牛肉麵的吸引力在哪裡咧?

TVBS記者張介凡:「這裡就是網路票選目前,人氣第二名的牛肉麵店,他們最明星的商品就是辣味牛肉麵,到底有多好吃?我們來試試看。」

哇!真的是湯頭香濃、肉質鮮美,做出這麼好吃的牛肉麵、老闆娘可驕傲囉。老張牛肉麵老闆娘:「我們的湯頭都熬很久,一天要熬十幾個鐘頭,肉是選擇牛腱子心,肉質很嫩,價錢也比較貴 一分錢一分貨。」

人氣牛肉麵果然不是吹牛的,中午不到12點、店裡已經坐得滿滿滿。民眾:「因為他的那個口感喔,他的湯頭跟味道,他的肉也夠軟,份量也夠,從他媽媽做的時候,就吃到現在大概有20年囉。」

熟客讚不絕口,連「卡哇伊」的日本妹也遠道來捧場。日本觀光客:「好吃。」記者:「喜歡嗎?」日本觀光客:「喜歡。」

看看著色香味具的全川味牛肉麵,肚子咕咕叫了嗎?台北打牙祭的牛肉麵票選9月7日才截止,牛肉麵愛好者趕快一起來「道鬧熱」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牛肉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45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