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子會大蒐證? 全家福變證據

記者 李晴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16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名模王靜瑩的家暴案,引發軒然大波,他所期盼已久的保護令終於核發下來,但法官卻不限制陳威陶必須遠離妻子200公尺;之所以出現轉折,是因為陳威陶當庭出示一張以手機拍攝的全家福合照,表示他們私下仍有往來。對此,王靜瑩這方大感氣憤,覺得被陳威陶設計了,而下午離婚官司即將開庭,讓這起案件備受矚目。

家暴案發生後,名模王靜瑩傷心無助的模樣,取代昔日給人的光鮮形象,在歷經相愛、結婚生子,直到家暴和最終訴請離婚,原本是陳威陶和王靜瑩的家務事,卻在一場記者會中,攤在陽光下。

對婚姻失望的王靜瑩,一心想遠離陳威陶,甚至聲請保護令,不准丈夫接近,但事後王靜瑩禁不住陳威陶苦苦哀求,答應讓他見兒子一面,在一場父子會中,陳威陶拿出手機拍下母子倆、全家福照片,還偷偷錄下兩人對話。

王靜瑩原本以為拍照只是拿來作紀念,一解相思苦,沒想到手機照,事後卻成了法庭上的證據,為了取信法官,夫妻倆私下還有往來,情況沒那麼糟,陳威陶當庭出示手機全家福,招招用盡心機。

果然,保護令核發下來,法官只裁定陳威陶不能侵害妻子精神和身體,但不必遠離200公尺之外,王靜瑩這方這下才明白,一時的心軟,換來的是代價,是保護令大打折扣。

感情變成互不信任,錄音蒐證,走到這一步,即將展開的離婚官司,夫妻倆再度上公堂,恐怕免不了一番激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靜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471

0.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