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人體模特兒先鋒 林絲緞無怨無悔

記者 謝學豐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24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民國45年,台灣有了第一個人體模特兒,她的名字叫林絲緞,現年已經66歲,現在是個舞蹈老師,回想過去為藝術犧牲奉獻,她說她一點也不後悔,還直說如果不是因為過去的這一段磨練,她一定沒有今天的成就。

踩著自創的舞步,現年66歲的林絲緞一步步都好用心,她的過去很精采,台灣第一個人體模特兒的頭銜,伴隨了她半個世紀。

舞蹈老師林絲緞:「是一個很自然的機緣,因為我的娘家在和平東路,師大美術系租房子租在我家隔壁,講一講,要我給她們畫,我說,好阿!」

16歲開始學舞,也在16歲那年開始接觸人體模特兒的行業,50年前那一個「女孩穿短裙都會被議論」的年代,林絲緞輕解羅衫供人做畫,當時的社會以為是驚世駭俗,還有人稱他為怪物,沒一個人體諒,現在看來一切已經雲淡風輕。

記者:「當時有沒有壓力和異樣眼光?」舞蹈老師林絲緞:「什麼都有,你就不理他們就好了,我從來沒有後悔過。」

花了好些年的時間,從滿身的慚愧找回自尊,林絲緞感謝過去,認為今天的自我都是前塵的考驗、磨練得來,她現在選擇把生命投注在舞蹈上,當年的藝術先鋒,下半輩子要用不同的形式奉獻給藝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體模特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34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