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白天拆「鋼管」賣菜 熱炒吸客出險招!

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2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99元熱炒店出現鋼管舞,進一步追蹤,這家熱炒店老闆很年輕,才30歲,他承認鋼管秀的確是噱頭,因為店面靠山區,希望藉此吸引外地客,他也澄清,如果店內有小朋友在場,都會先請家長帶開;只是,一場鋼管秀動輒好幾千,冬天生意特別冷清,秀卻照跳,難道不會虧本嗎?而且根據了解,管區曾來「關心」過,因為鋼管秀實在太辣,連店門外的車子都會停下來看,還曾經因此發生過擦撞意外。

門口一籃一籃,白天做的是批發蔬菜生意,一旁地上的圓洞露餡,鋼管呢?拆了嗎?熱炒店員:「你好,歡迎光臨。」

夜裡改做熱炒,寒冬裡冷清清,就靠鋼管秀炒熱氣氛,原來不表演時就會拆掉,辣妹來的時候才裝上去,也的確吸睛,路邊車流都跟著放慢速度,不只男生搖下窗,手一靠,瞧個仔細,這台車甚至路邊臨停,觀賞好一會兒,而且車窗內看得入神,可是個女孩子。

讓店裡店外瞧仔細,塑膠門簾還特別收起來,表演完,趕緊再拉起來,太冷了,還是得幫店內顧客擋風。熱炒店老闆:「一個店面光靠個社區生存,比較難生存,當然是想盡辦法,把外面的客人再把他吸引上來。」

老闆現身,30歲、很年輕,名片上就印著鋼管辣妹的身影,坦承這就是個噱頭,不過直擊這晚,表演時2桌客人,消費都不到1千,請個辣妹,外頭行情價要8千,划算嗎?何況店裡闔家光臨,合適嗎?

熱炒店老闆:「我們會先通知(現場)家長,說今天有什麼表演,然後先讓小朋友先避一下。」

管區當然「關心」過,不過沒露三點,辣妹也都成年,沒被開罰,老闆再三強調,還有其他表演,但鋼管每週上演,會不會辣過頭,還是引發議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鋼管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60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