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河成功改造 搖身健身休閒新景點


發佈時間:2005/08/27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愛河是港都最驕傲的愛情聖地,經過這幾年的景觀改造,現在還變成最熱門的健身休閒景點,TVBS主播何啟聖趁著暑假要帶著大家一起到愛河騎自行車,發現愛河沿岸的夏日風情。

今天來到高雄港都,TVBS要跟著高雄市長陳其邁一起到愛河旁去健身。

陳其邁:「全台灣沒有一個城市有那麼漂亮的一條河,而且自行車的車道就在河旁邊,所以這是一個認識城市或是親近河川的一個很好的方式。」

TVBS主播何啟聖:「這個建築物怎麼看起來很有歷史感喔?」

陳其邁:「你的眼睛很尖喔!這是舊的高雄市政府,建於日本昭和13年,已經有60幾年的歷史了,這是我們現在的歷史文物館。其實愛河不只你看到的這些,還有往上走的河堤社區,那邊除了一個光雕橋以外,那一代河岸旁邊也有很漂亮的自行車車道,而且天邊一朵雲就是在河堤社區拍的,很漂亮!」

TVBS主播何啟聖:「蔡明亮導演那部片!」

陳其邁:「對對對!」

TVBS主播何啟聖:「愛河真的讓高雄的線條柔和不少,散步來愛河走走看看之外,其實騎自行車也可以發現不同。」

陳其邁:「別有一番風情、一番享受。歡迎大家來高雄,我相信你會愛上高雄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愛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60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