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歌劇魅影」登台 女主角先獻唱

記者 王怡仁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31 19:10

世紀歌劇之作「歌劇魅影」,明年一月將在台灣開演,飾演女主角克莉絲汀的「瑪妮羅柏」專程來台一展歌喉,向觀眾宣告「歌劇魅影」真的要來了!

清亮的嗓音,瑪妮帶你走進「歌劇魅影」的奇幻世界裡。這部經典劇作明年1月起將在台灣演出,女主角先來和大家問好,但卻很巧的碰上了強颱泰利,讓他覺得很新鮮。

飾演「歌劇魅影」女主角瑪妮•蘿柏:「這真的很興奮,我想這讓我此行多了一件難忘的事。」

這是歌劇魅影第一位女主角,大家很熟悉的「莎拉布萊曼」,精湛的演出為克麗絲汀這個角色立下完美形象,如今莎拉紅遍全球,專輯一張一張出,也成為瑪妮學習的目標。飾演「歌劇魅影」女主角瑪妮•蘿柏:「我真的有想過(出專輯),未來真的有可能 。」

巡迴全球,演的是舞台上動人的女主角,但其實瑪妮也有超糗的經驗。飾演「歌劇魅影」女主角瑪妮•蘿柏:「有一次我正在唱歌的時候,我感覺我的戲服快掉下了,所以我就只好一直把背面避開所有的觀眾。」

耗資一億元打造這部一輩子一定要看一次的經典鉅作,將從9月1號開始開放部份預售,票價從1200到6600,讓你不必出國,就可以欣賞到國際級的精彩演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歌劇魅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40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