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威尼斯開幕 「七劍」演員盛裝出席

記者 范琪斐 陳宜珈 黃崧浦 義大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1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威尼斯影展隆重登場,開幕片「七劍」的導演徐克以及演員楊采妮、韓星金素妍盛裝出席,另外導演李安和吳宇森也都帶著自己的新作品參展,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,來自威尼斯的特別報導。

威尼斯影展在星期三晚上隆重開幕,這是威尼斯影展第一次以華語片開幕,《七劍》的劇組在導演徐克帶領下,喜氣洋洋的走在紅地毯上,三位女主角分別來自中、港、南韓,爭奇鬥艷。張靜初一身改良式中式禮服,引起最多矚目;楊采妮一身藍絲絨迪奧禮服,優雅迷人;金素妍的黑紗禮服性感典雅,各有特色。

除了《七劍》演員之外,知名導演吳宇森也帶著太太、兒子、女兒全都來參加;特地自紐約趕來的導演李安,也從機場直奔會場。導演李安:「有中國人共襄盛舉,我其實有好幾次這種經驗,大家都覺得與有榮焉,就覺得說不光是我們這一群人現在在工作,它是幾十年來,我們多少人一起努力,然後推到這一步,那我們要珍惜,希望後面的人要接棒要接得好。」

TVBS記者范琪斐:「《七劍》除了被選為大會的開幕片之外,在開幕典禮之後,大會還特地為《七劍》辦了一個隆重的酒會,還在沙灘上大放煙火,十分的風光。」

但大會對華語片的重視,其實在義大利媒體間引起很大的反彈,認為威尼斯影展主席著名的中國通馬克穆勒太偏袒華語片,在接受TVBS專訪時,馬可穆勒說不是他偏心,是華語電影真的很好。威尼斯影展主席馬可穆勒:「我們選片只能用心和腦袋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威尼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398

0.1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