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莫文蔚代言SK2 展現電眼魅力

記者 楊皓如 柴茂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7 2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莫文蔚旋風來台6小時,為其所代言的最新上市眼膜發表會站台,只不過記者們引領期盼的佛朗明哥舞蹈秀,卻不見karen亮麗的身影。

莫文蔚:「因為來不及排,因為今天才剛下飛機,其實佛朗明哥有稍微跳過,之前的演唱會有跳了伊小段,那最近有另外一條的也是SK2的廣告,不同的產品,也是用佛朗明哥這個概念來拍的,所以我們拍的時候也有跳一些些,很好玩!」

karen表示平常很注重眼部的保養工作,但她卻覺得真正對愛人放電不一定要侷限在眼神。

莫文蔚:「其實我覺得,如果你很在乎,很想要對他放電,那反而效果不一定會很好,放電應該是來的很自然,如果你很刻意的做的話會變得噁心吧!」

莫文蔚的第一本寫真集已經在香港推出,台灣方面可望在9月問世,對於寫真集中有裸背的性感尺度,karen顯得神秘兮兮;倒是對於將來懷孕的寫真計畫不亦樂乎!

莫文蔚:「背部全裸已經是很理所當然的,其實做這個寫真集所有的東西都是保密的,如果有一天自己會身小孩的話,那肯定要再拍了!一定要拍自己大肚子的時候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莫文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440

0.1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