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登記!工廠照開 小南門豆花遭訴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9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小南門豆花在百貨美食街設櫃打出名號,全台有14家連鎖店,卻爆出前員工向衛生局投訴,3層樓的中央工廠,只有1樓有申請登記許可證,等於是地下工廠,而且還把待解凍食材放在地上,衛生局抽驗後要求限期改善,儘管業者已申記變更,但這段時間沒有登記證的工廠卻照樣開工。

專門在百貨公司美食街設櫃,小南門豆花10幾年來已經開了14家分店,每家店平均每天可以賣出300碗,但現在卻有前員工投訴,中央工廠沒有登記證。

董事長張秋仁:「申請一樓(工廠)的時候,想說連帶2、3樓(都完成)。」

大方打開1樓,有申請登記證的豆花加工廠自清,但問題卻出在2、3樓工廠。新北市衛生局科長王淑芬:「有些食材肉品他直接放在地面上,應該要把它架高,塾板子才不會汙染,另外原物料進來的時候,也應該立刻處理,放在冷藏冷藏庫。」

變更工廠登記還沒下來,但2樓廚房員工卻還在工作炒米糕,不過12月底衛生局抽檢時,肉品放在地上解凍情形,已經看不到,全都改成塾高解凍。張秋仁:「衛生(部分)員工沒穿制服,這部分我們已經都算完全弄好了,(投訴人)就上班遲到呀,跟他講也不理,就是要跟我討資遣費呀。」

儘管老闆直說,被投訴是前員工挾怨報復,但工廠沒有登記證,就等於地下工廠,沒有在限期內改善,衛生局照樣要開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豆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49

0.1142